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严明政治纪律 守牢疫情防线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8-23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会上,组织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优化作风 做好当前工作的有关要求》、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纪律 全力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通知》,传达了近期省市有关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当前生态环境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纪律要求,配合做好扫码测温、流调、隔离等疫情防控措施,不拖后腿、不掉链子、不出岔子;要严格履行监管职责,积极应对,坚持点面结合,加大对全市医疗机构和隔离点等医疗垃圾和废水处置监管力度,坚决守牢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要坚持外紧内更紧,加强办公场所防疫工作,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严格落实查验“两码一核酸”防控措施,做好工作人员和外来人员登记、测温等工作;要加强自身防护,教育亲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守社会、单位管控规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