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环境监测总站调研铜川市碳监测试点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8-17 10: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6日上午,国家环境监测总站大气室主任唐桂刚一行对我市碳监测试点工作进行调研,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姚晓军、厅党组成员张霖琳等省级有关领导参加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红伟,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栋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察看了我市高家村碳监测高精度站点建设及运行情况、无人机定高悬停监测采样作业,对市环境监测站标准化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刘战杰汇报了我市碳监测试点工作整体情况,各技术团队分别作补充汇报,并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调研组对我市碳监测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大家持续发力,筑牢工作基础,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国产自主研发设备优势,高质量完成碳监测评估试点工作,力争成为全国5个基础试点城市标杆,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铜川力量。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