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召开汛期岔口断面水质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15: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开展我市水环境治理工作,降低汛期污染强度,实现岔口断面“提质进位”目标,8月10日,我市召开汛期岔口断面水质提升工作推进会。市、区两级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执法局(住建局),铜川首创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水治理专业技术团队等10余家单位参加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斌参会并讲话。

首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学习了中省关于汛期污染强度考核有关文件,通报了近期水环境治理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当前形势,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通报了全市雨污分流改造、市政管网排查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听取了各区县住建局关于雨污分流改造工作进展及下一步措施的汇报,首创水环境治理公司通报了降雨期间市政排水管网存在问题,罗列问题清单,由各区县予以认领。最后,参会各单位对雨污分流改造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深入探讨,商议措施,形成共识。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开展汛期水环境治理工作。二要加强摸排、查找根源,确保问题一个不漏。三要扭住项目抓手,推进雨污分流改造,按期完工。四要建立信息共享、工作联动机制,强化沟通,密切配合。五要夯实责任,强化跟踪督办,确保整治一个、见效一个、提升一个。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