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提升站位 提振精神 努力开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10: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8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督察专员,总工程师、机关各科长,各分局、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党组书记刘战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十四届二次全会、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暨2022年工作务虚会、市委常委会以及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局领导对分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刘战杰分析研判当前生态环保工作形势任务,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升站位,提振精神,增强抓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在政治上对标、思想上对表、行动上对照。要对标对表,精准施策,克难攻坚抓落实补短板。按照优良天数要盯住、水环境质量要稳住、土壤环境安全要保住、突发环境事件要防住、项目争取要抓住、督察整改要扭住、创新创优要咬住的要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改进作风,创新担当,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干、带头正、带头硬、带头净,树标杆做表率;要理清思路,精准施策,摸清底子、挖出根子、找对路子、用准法子;要团结共事,同舟共济,消除顾虑,心无旁骛,坚持系统上下一盘棋;要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把风险想在前,漏洞补在前,准备做在前,完善生态环境应急预案,强化意识形态、环境保护、数据网络、疫情防控以及人、财、物等方面管理工作,确保生态环境安全万无一失;要开拓创新,努力在项目资金争取、信息宣传、抓点示范、争先排位等方面有突破,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