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加强生态环境隐患排查 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7-29 17: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切实做好汛期生态环境安全保障工作,积极预防并妥善应对汛期突发环境事件,确保我市汛期环境安全,7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翔组织相关科室及单位,就我市汛期生态环境安全风险隐患开展重点排查。

检查组一行对柳湾饮用水水源地、鼎铭物流公司、一九四等“五源一设施”重点风险隐患企业应急物资储备、应急演练开展情况、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危险废物管理等安全隐患点进行检查。要求企业一是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及时整改;二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排查环境安全隐患,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做好汛期期间的巡查值守工作,积极预防应对汛期极端天气下的突发环境事件。

张建翔强调各分局在抓好环境监管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做好指导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环境问题,促使企业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