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铜川督察局开展第二轮中省环保督察信访问题整改情况专项核查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7-29 09: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6日至27日,省生态环境厅铜川督察局局长王志勇一行,对耀州区第二轮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市生态环境局和耀州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王志勇一行深入耀州区有关乡镇、村庄、园区、工矿企业等点位,全覆盖式实地核查第二轮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问题整改情况。在每一处整改现场,督察局都认真听取相关责任单位汇报介绍,仔细核查情况并拍照留存,同时向周边群众询问了解整改成效。

经过现场了解、查阅资料及实地走访,王志勇对耀州区督察信访问题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对督察期间的信访问题,坚持抓成效、防反弹,同时要以信访件办理为突破口,举一反三,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