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召开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7-26 09: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有力推进2022年铜川市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持续打造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主力军,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22日,召开了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推进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刘战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翔、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立宏出席会议,副支队长郭戈营主持。各区县分局、市辐射与固废环境管理站分管负责同志、执法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等30余人参加。

此次会议共分四项议程: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郭戈营结合近年来生态环境行政执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传达了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的通知;各区县分局、市辐射与固废环境管理站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开展情况;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立宏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进展,深入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安排部署执法大练兵重点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翔从提高认识、查漏补缺、对标落实三方面内容对下一步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刘战杰对我市生态环境执法队伍提出殷切期望: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要清醒认识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环境污染的紧迫性和艰巨性,清醒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人员要充分认识到职责神圣,真正下决心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干好这项神圣事业,以身作则、尽职担当,自觉做到依法履职、公正履职、廉洁履职,时刻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经得起时间考验,对得起公职要求,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信任,不辜负人民的重托。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各级生态环境保护部门进一步认清了形势、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有力推动了我市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深入开展,为全面达成全年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