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铜川督察局核查王益区第二轮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信访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王益分局 发布时间:2022-07-14 16: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1日至12日,省生态环境厅铜川督察局局长王志勇带队,对王益区13个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问题、14个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

督察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问询了解等内业外业相结合的核查方式,按照重点问题整改情况逐一核查,其他问题整改情况抽点核查的原则,对涉气、涉水、涉噪音等突出信访问题的整改进度进行现场检查,相关负责部门现场汇报了整改成效。

督察局对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和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大整改力度,紧盯整改成效、明确各级责任、狠抓长效落实。二是对已整改完的各类问题开展“回头看”,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排查突出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