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焦新学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14: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7日,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辅导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新学宣讲,系统科以上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焦新学以《知重负重 知责担责 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题,从明白“学什么”,全面掌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要精神;扎实“深入学”,学懂弄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务实干”,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和把握过去五年的全省工作成效,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通过“三个结合学”,“三种方式学”“六进强宣传”等多种形式,深学细研党代会精神,做到党员干部全方位全覆盖,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辅导会为契机,对标报告中提出的“生态环境品质更高”的目标,按照全市“2355”的总体工作思路,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场保卫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以“5+1”专项行动为抓手,即“五个专项”执法行动和“持续正风肃纪 打造清新环保”专项整治。聚焦群众诉求,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生态环境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的环境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市着力打造“一示范四高地”,努力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做好保障,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