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突发环境事件风险隐患排查暨应急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5-28 15: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7日,按照省生态环境厅2022年突发环境事件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暨应急工作推进视频会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新学立即召开局务扩大会传达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副局长张建翔就下一步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我市《2022年生态环境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突发环境事件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生态环境安全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到思想和行动双到位,以零容忍的态度,有效防范和遏制环境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加强环境安全管理,强化运用好宣传教育、应急演练、提示约谈、督办处罚等管理手段,紧盯重点单位企业,全面细致排查安全隐患,服务指导企业加强环境安全管理,确保环境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置。各企业必须严格落实环境安全主体责任,杜绝侥幸、麻痹大意思想,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狠抓重点环节管理,守牢安全底线,杜绝环境安全事故发生。

生态环境各分局、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及局相关科室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