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会精神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19: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第23次市委常委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局长焦新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刘国中书记代表第十三届省委在会上作的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聚焦未来五年发展,科学确立“六个更高”的奋斗目标,明确提出八个方面的总体要求,系统部署九项重点任务,政治站位高远、奋斗目标精准、发展举措务实,贯彻了中央精神、体现了时代特点。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深学细研悟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结合市委常委会精神,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聚焦主责务实干。对标报告中提出的“生态环境品质更高”的目标,按照“2355”的总体工作思路,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场保卫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积极推动我市碳监测试点工作,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要优化服务稳增长。按照全市“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环境要改善”的要求,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五个专班推进,保障好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稳增长工作,深入开展五大领域专项整治执法行动,确保全市生态环境安全万无一失;要从严治党转作风。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深入推进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持续正风肃纪 打造清新环保”专项整治,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的高素质生态环境铁军队伍,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局长、督察专员、总工程师、机关各科长、各分局及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