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坚守生态环境安全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4-22 15: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要求,4月2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坚守生态环境安全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你认为的国家安全是什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章节“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和“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篇目;通报了全市生态环境安全“五源一设施”排查及整改情况;最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测试。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立足本职工作,加强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坚持底线思维,紧绷生态环境安全这根弦,为生态安全履职尽责。要深入开展大气、水、土、矿山、重点企业等五大专项行动,持续抓好“五源一设施”环境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进一步增强意识形态、疫情防控、保密工作、网络舆情等领域的安全防护,确保全市生态环境安全万无一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