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认真传达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4-02 17: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局、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长参加,党组书记、局长焦新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凝心聚力、鼓舞人心的大会,大会全面客观总结了全市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深刻分析铜川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科学谋划了铜川未来发展的目标和重点任务,为全市上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努力建设现代产业新城、幸福美丽铜川,奋力谱写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描绘了宏伟蓝图。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原原本本研读工作报告,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和樊维斌书记讲话要求上来;要按照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安排,以“2355”的总体工作思路,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不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要深入开展五大领域专项整治执法行动,局领导牵头负责,成立工作专班,推动解决重点行业、重点问题,要有进度、有力度、有效果,确保全市生态环境安全万无一失;要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不等不靠、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抓紧制定我市环保督察整改方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督察整改工作;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认真落实市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持续正风肃纪 打造清新环保”专项整治工作,筹备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的生态环境铁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