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牢牢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底线

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4-02 11: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日,根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工作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翔主持召开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生态环境安全及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迅速行动,坚决克服形式主义、推诿扯皮,扎扎实实排查安全隐患,立即按分工做好生态环境领域风险隐患点排查整治工作,重点对全市五源一设施(放射源、管线源、化工源、饮用水源、危废源和重点污染防治设施)等进行环境安全排查整治。对涉及生态环境监管职责范围内的安全隐患,要心中有数,常抓不懈,做到建台账、抓排查、促整改、细指导、明责任。会议部署了重点涉水、涉气企业污染防治设施和核与辐射监管对象等的隐患排查工作。

会议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通报了3.27包茂高速649公里处交通事故引发次生环境问题应急事件处置情况。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张立宏,各分局和市辐射与固废环境管理站分管领导相关科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