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立行立改迅速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3-28 09: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1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陕西省情况反馈会后,市委书记樊维斌现场安排部署,迅速传达贯彻反馈会议精神,要求全市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第一时间抓落实,在时间、效率、标准上体现政治担当、展现能力作风,高标准完成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一是专题研究。市政府召集相关单位专题研究安排我市督察整改工作,要求积极对上沟通联系,扎实做好整改方案制定、清单台账梳理、标志性问题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借势借力推动整改。二是及时分解。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立行立改的通知》,将涉及我市的一些个性问题先行分解下达,逐项问题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提出整改要求。三是立行立改。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对照问题细化措施,明确时限,研究制定整改工作安排及方案,每周上报整改工作进展,确保整改工作标准严、措施细、过程实、成效显。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