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面对照检查 认真整改提升

中共铜川市生态环境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3-09 09: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党支部印发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党员意见,深刻查找问题、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张建政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五个对照要求,结合自己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入挖掘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开诚布公,直指问题,真正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支部班子和每名党员要进一步疏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确保整改落到实处;要强化政治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履职尽责紧密结合,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要积极发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围绕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局,推进党建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度融合,以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检验党建工作成效;要巩固五星级党支部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各项制度,积极争创模范机关,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采取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