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督察专员孙景宏督导
市生态环境局何发理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3-03 09: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日,省生态环境厅督察专员孙景宏一行到市生态环境局督导何发理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

督导组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后,对市生态环境局何发理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局党组高度重视,把何发理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作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扎实开展专题学习、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六个查一查”等各项工作,党的政治建设得到加强。

孙景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何发理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需要,是严管厚爱党员干部的需要,是推动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的需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重点关键。抓实专题学习教育,抓实“六个查一查”,抓实成果转化,推动干部队伍作风转变,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督导指导,确保全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市生态环境局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步步深入,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