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深刻检视 以改促干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3-02 09: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焦新学主持,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铜川日报副总编张华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焦新学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互相帮助、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华在点评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突出,剖析深刻、批评有力,措施得当、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质量高、有效果的民主生活会。她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夯实整改责任,抓好整改落实;要汲取奋进力量,全面推动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生态环境持续好转的强大合力,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落实整改。抓紧建立问题台账,落实责任分工,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举一反三,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政治引领,推进班子建设。加强班子团结,永葆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坚定理想信念,深化党员领导干部“五个带头”,提升班子整体能力和水平;要坚持以改促干,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按照“2355”总体工作思路,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深入开展大气、水、矿山、重点企业、环境安全“五个专项行动”。以“六个查一查”为抓手,推进何发理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以改促治、以改促管,以改促建,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