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抗疫情 无偿献血见真情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1-14 14: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当前,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影响,献血人数、数量减少,血液供应库存严重不足,为支援一线临床紧急用血,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生态环境干部职工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1月13日,铜川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以“众志成城抗疫情,无偿献血见真情”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带头,踊跃参加,奉献爱心、接力生命的氛围非常浓厚。在献血的人群中,既有连续多次献血的老同志,也有首次参加献血的年轻干部,经过信息登记、血液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30多名党员干部成功献血,共计10000ml。

无偿献血既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也是一项社会责任,倡导无偿献血既是拯救生命的需要,也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体现。环保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为战“疫”无偿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用真情筑起一道爱心长城。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