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刘丽调研督导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12-01 10: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前往耀州区、新区等地,就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市政府副秘书长任涛、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焦新学、副局长张建翔陪同调研。

刘丽一行先后深入陕西宝莱家人造板有限公司、孙思邈纪念馆对面站前广场、铜川市领尚全屋定制装饰有限公司、铜川华丽雅居家具厂、铜川市耀州区沮河畔家具厂、铜川市众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铜川市耀州区欧尔居工贸有限公司和白家村畜禽养殖场,实地察看了废气排放口采样平台安装情况、雨水管网改造工程进度情况、5家“散乱污”企业和白家村畜禽养殖场取缔整改情况,并就推动解决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刘丽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系统谋划,标本兼治,补短板、强弱项,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推进环保问题从根本上得到整改;要全力做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压实整改责任,细化工作措施,逐项分解落实,逐问题清单销号,确保督察整改落实到位;要以督察整改为契机,注重举一反三,切实解决生态环境保护中的共性问题,推动解决一批生态环境瓶颈难题,推动全市生态环保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丽要求,要把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锁定问题积极主动作为,细化措施推动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