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学榜样精神 筑信仰之基

铜川市生态环境系统举办禚振西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10: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6日,由中共铜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铜川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禚振西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市生态环境局举办,报告会由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焦新学同志主持,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市环境监测站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集体观看了禚振西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择一事 终一生》,报告团成员石琳娜、陈宁宁、苟伯泓3人结合自身感受,分别以《漆水河畔的绚丽霞光》《递薪传火 润物无声》《青松之姿 榜样如炬》为题,讲述了禚振西同志60年来,坚持以保护历史文化根脉为己任,传道授业,淡泊名利,将青春年华和毕生所学无私奉献给耀州窑文物保护和传承弘扬耀瓷文化中,充分彰显了一名老共产党员信念坚定、忠诚履职、敬业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禚振西同志感人至深的事迹、报告人声情并茂、感人肺腑地讲述,深深打动了参会人员,整场报告会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焦新学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禚振西同志为榜样,把开展向禚振西同志学习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从学习先进中感悟初心使命,补足精神之钙;每名党员干部要有理想、有信仰,把楷模的力量当作前进的灯塔和目标,学先进、争先进,爱岗敬业、踏实干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生态环境事业的内行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筑牢信仰之基;要着力抓好当前生态环境重点工作,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梳理,对表对标,查漏补缺,打好年度收官之战,以改善生态环境为己任,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助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