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督导检查促提升 党建引领铸品牌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4日,省委组织部非公经济组织处二级调研员帅荣前等一行到市生态环境局检查机关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许胜利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在监测大楼一楼查看党建宣传大厅,分别听取了党组、党总支、机关党支部、支队党支部和市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党建工作介绍,查看机关党建活动室和市环境监测站红旗实验室。随后检查组重点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对我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机关党建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问询。同时,还对10名党员干部开展了政治理论测试。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的基础上,对市生态环境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局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党总支和各支部积极跟进,落实有力,主体责任落得比较实,措施办法比较多,党建工作能够紧贴生态环境中心工作,突出政治建设,较好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党建工作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融合度高,党建品牌打的响,党建红引领生态绿,突出了机关党建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双赢。检查组对下一步如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