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展队伍新面貌 创执法新气象

铜川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伍制式服装展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11-24 14: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队伍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水平,展示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新形象,11月24日,铜川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伍制式服装展示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任涛参加。

上午9时30分,100余名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身着制式执法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接受检阅。活动分为齐唱《环保人之歌》、队列展示、执法人员代表发言和集体宣誓等四个环节,铿锵有力的语言、整齐划一的动作、激情高昂的歌声展现了全体生态环保人初心不改的坚守,激发了生态环保队伍攻坚克难的士气,凝聚了生态环境系统开拓创新的伟力。

刘丽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全市生态环境队伍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指出要以这次换装为动力,加强执法队伍正规化建设,深入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教育活动,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展现新时代生态环境铁军新形象。

刘丽强调,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伍要转变执法理念,实现新突破,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理念,不断创新行政执法理念、机制、方法,做到执法理念人性化、执法手段法制化、执法程序规范化,主动发挥生态环保主力军作用。同时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提升管理水平,开创新局面,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环境执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精神,不断探索服务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新举措、新方法,守护好绿水青山,为美丽铜川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