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耀州区为民排忧持续抓好问题整改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耀州分局 发布时间:2021-08-09 10: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耀州区坚持学做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相结合,推进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切实为群众解决难题,办好实事。

“噪音太大了,这个烧烤店的抽油烟机就在我们小区里面,每天呼呼呼的声音吵的人不得安宁,生活上也受到了影响。”8月3日,耀州区接到群众反映北新街桃管局小区有一烧烤店,从每天下午5点至凌晨2点抽油烟机噪声大,同时伴随油烟味大,希望联系有关部门核实情况并尽快处理油烟机噪声问题。执法人员立即对该店进行了现场核查,发现该店油烟净化设备安装不符合标准要求。

针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发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该店在四个工作日内完成整改工作,同时责令该店完成油烟排放专用烟道改造及净化设备标准安装,对于营业产生的噪音问题,要求其规范正常经营时段,最大限度避免影响周边居住群众正常休息。

下一步,耀州区将持续抓紧抓好“接诉即办”工作,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主动作为、向前一步,集中精力破解难题,同时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推动工作落实落地、取得成效,尽心尽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