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耀州区查获3辆欲偷倒建筑垃圾大货车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耀州分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10: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有效控制道路扬尘污染,提升辖区空气质量,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并强化道路管理,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近日,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交警大队柳林中队民警联合关庄镇政府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大货车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货车超载、飘撒、随意侵倒垃圾等违法行为。7月26日查获了3辆跨市运送建筑垃圾并超载的车辆。

经初步核查,该批车辆均从西安方向往耀州区关庄镇北坡村方向行驶,车上均装载建筑垃圾,并有超载等违法行为,目前,中队民警已将该批车辆扣至青岗岭卸料场,等待进一步处理。

垃圾问题关乎人民生存环境和生活品质,针对超限车辆偷倒建筑垃圾这一状况,柳林中队将全力配合、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进一步加大对乱倒、偷倒建筑垃圾行为的执法力度,在重点路段进行不定期巡查,努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