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耀州分局开展节前汛期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耀州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09: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保障汛期环境安全,加强工矿企业汛期生态环境风险防范管控能力,杜绝各类环境污染事故的发生,近日来,市生态环境局耀州分局深入开展节前汛期环境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根据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紧急通知和各级关于加强“十四运”环境安全保障工作要求,分局周密部署,迅速行动,执法人员冒雨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此次环境安全检查覆盖了辖区内所有可能引发环境安全隐患的风险源,重点对工矿企业、饮用水源及油气长输管线、饮用水源保护区等地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执法人员现场分析研判,督促相关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要求,限期消除环境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68人次,车辆66台次,检查企业75家,发现问题23起,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改。通过近期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有效提高了企业汛期环境风险防范应对能力,防止汛期发生环境污染安全事件,以硬核措施为“十四运”和节前汛期环境安全保驾护航。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