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耀州区召开治污降霾网格化管理系统培训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耀州分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08: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5日,铜川市生态环境局耀州分局组织召开治污降霾网格化管理系统培训会,邀请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中心及第三方技术支持单位到会指导,各镇办分管领导、业务负责同志及基层网格员共12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会详细讲解了铜川市生态环境局网格化管理系统主要功能、操作方法及相关注意事项,现场进行全流程演示。对于部分网格员年龄较大、文化程度较低导致操作困难的问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进行了现场手把手教学。达到了平台监管触角延伸到村组社区的目的,推动环境监管工作重心下移,实现无缝隙、全覆盖,切实提升我区环境监管规范化、精细化、智能化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各镇办一是要高度重视网格化管理工作,适应环境监管工作新要求,切实落实中省市生态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和环保属地管理责任,督促网格员加强网格化管理系统应用;二是定期对各镇办系统使用及事件上报、处置情况进行通报;三是加快修订完善网格化考核制度、网格员管理办法等,确保全区网格化管理系统长期高效运行,保障区域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