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18: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7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抓实干、全面攻坚,坚持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促进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要聚焦主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切实转化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依法治污,突出重点,综合施策,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总结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强化管理,提升生态环境服务水平。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生态环境管理和服务水平,紧盯群众“急难愁盼”的生态环境问题,凝心聚力改善生态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坚持绿色引领,严守生态红线,强化源头管控,创新监管方式,坚持寓监管于服务之中,实行差异化管理、个性化服务,不搞“一刀切”,为我市全面转型增添绿色动力。要转变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力用情为群众办好实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持续正风肃纪 打造清新环保”专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