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加快推进排污权交易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11-08 10: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排污权交易,提升排污权交易的服务和管理水平,11月2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排污权交易相关工作推进会,市局相关科室和部分重点管理、简化管理类排污单位主要领导和环保工作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会。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曾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围绕排污权推进工作进展、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等3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对排污权交易现行政策文件进行了专题辅导;对污染物排放权指标核算办法进行了讲解分析;对交易操作流程进行了剖析;对部分企业申请总量数据及总量计算过程进行了复核审定;针对企业存在疑难问题一对一进行了帮扶指导,确保问题见底清零。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落实任务。企业要树立生态环境红线意识,认识到排污权交易的重要性,加快落实排污权交易任务。二是注意时限,积极行动。要求各排污单位按照时间节点提交排污权交易数据及资料,有序加入排污权交易市场。三是科室联动,加强配合。环评和许可相互协调,加强联动,共同推动建立完善我市排污者付费模式,健全排污交易机制。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