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11-01 10: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1年10月2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工作推进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翔,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立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支队、市辐射站,各分局、各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执法业务骨干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进展情况、执法大练兵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情况;通报表彰了2021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监测执法网络答题知识竞赛、执法监测联合比武获奖情况。

张立宏支队长对2021年执法大练兵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认清目标、全面发动,确保各项指标落实到位,做好执法大练兵收尾工作;二要运用多种手段、打击违法犯罪,进一步规范案件办理流程及案卷质量,提高监管震慑力;三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对待执法人员队列训练,力求在全省队列比赛中获得成绩;四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确保执法大练兵有声势、有力度。

张建翔副局长结合执法大练兵工作对大气监督帮扶反馈的149个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单位要拿出执法铁军的气势,以排山倒海之势,坚决完成任务,做到不打胜仗、决不收兵;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方式方法,做到服务于监管之中;要明确时限、倒排工期,对确实有难度的问题,及时反馈,进行研判,确保各项问题按时整改到位。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