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刘丽检查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08: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检查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任涛,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建政、督察专员陈涛陪同。

在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刘丽检查了山河丽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工地扬尘污染治理情况,要求落实属地、行业、企业责任,做到精细化管控。在美鑫产业投资公司铝镁合金分公司,刘丽对企业重污染天气绩效分级工作进展给与肯定,要求生态环境部门做好服务,帮助美鑫公司早日建成铜川首家A级企业。强调美鑫产业投资公司要站位国之大者,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在降耗减污各方面作出贡献。在凤凰建材采石矿山,刘丽详细查看了地质生态恢复治理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渭北旱腰带”生态修复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理清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开采和修复等各类方案进行治理。在王益区黄堡镇,刘丽查看了水毁污水支管网修复情况,要求按计划加速推进雨污分流改造,坚持开展管网和排污口排查整治,解决好污水倒灌和溢流等问题,不断改善河道及出市断面水质。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