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生态环境系统真抓实干 助力打赢国卫复审攻坚战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10: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全市国卫复审巩固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市生态环系统始终坚持把国卫复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真抓实干,全力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生态环境工作。

一是增强“胜”的决心。市生态环境局多次动员、推进,专题研究国卫巩固提升工作,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统一思想,扛牢生态环境工作责任,以务实作风和过硬措施,坚决打赢国卫复审攻坚战。

二是开展“快”的行动。针对第三方测评暗访问题迅速整改,细化措施、分解任务、压实责任,一把手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系统单位全参与,两天内全部落实到位。深入建工路和大同路社区的十余个小区,分别从宣传氛围、公众设施、社区环境等方面逐一查看核实,持续巩固创建成果。

三是提升“高”的标准。对系统各单位办公环境内外卫生、垃圾投放清运、车辆停放等情况进行抽查检查,加强常态化管理,确保国卫复审顺利通过。为社区赠送垃圾桶,添置劳动工具,安排专人每天到社区协助做好国卫宣传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劝导等工作,确保国卫复审顺利通过。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