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级“三线一单”研究报告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9-28 18: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铜川市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三线一单”研究报告》市级评审会,并同步以书面形式征求了相关部门意见建议。会议邀请省环境调查评估中心、市环境监测站、市生态环境保护研究中心共3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技术单位汇报了我市“三线一单”研究报告编制情况,专家组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听取汇报后,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和未来规划对“三线一单”报告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最后,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建翔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来陕考察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三线一单”落地工作,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二是加强统筹衔接。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必要时上门对接,解决各部门数据衔接的问题,并督促技术单位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报告修改任务,确保“三线一单”成果科学、规范、能应用。三是坚持应用导向。市级“三线一单”编制工作的目标就是落地应用,在编制过程中要坚持应用导向,精准落地,分类管控,动态优化。报告修改完善后,尽快按流程报省厅审查和政府发布,按期完成落地应用工作,以高质量成果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