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20: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焦新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用心。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到系统每一名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丰富内涵,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抓落实,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上用力。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和系统治污,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解民忧,在为群众办实事上用情。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五个专项行动,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生态环境问题。要优服务,在高质量创新发展上用功。坚持绿色引领,严守生态红线,强化源头管控,不断创新监管方式,坚持寓监管于服务之中,实行差异化管理、优质化服务。要广宣传,在营造氛围扩大影响力上用智。扎实做好理论宣讲,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促进讲话要求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议还传达了秦创原铜川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暨铜川市创建国家高新区推进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生态保护补偿制度改革的意见》,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