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刘丽调研省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11: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调研省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任涛,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焦新学、督察专员陈涛陪同调研。

刘丽副市长先后查看了新耀垃圾填埋场周边居民搬迁问题进展、桃曲坡水库泥阳村大坝建筑垃圾倾倒点整改现状和董家河园区铭帝铝业东侧建筑垃圾倾倒点整治情况等点位,并现场向有关区县、单位负责同志提出下一步整改要求。

刘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和群众信访问题整改情况全面排查,措施再细化、责任再落实、标准再提高,抓关键、盯细节,以快的节奏、高的质量、严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省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以扎实的整改成效迎接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检阅。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