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刘丽调研督查十四运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19: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督查十四运会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工作。省生态环境厅铜川督察局局长王同强,市政府副秘书长任涛、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焦新学参加调研。

在新区花半里建筑工地,刘丽详细了解工地扬尘治理情况,要求严格落实会期工地管控措施,停止一切涉土作业,高标准落实“六个100%”抑尘措施。在铜川体育馆,刘丽查看了环境空气质量监测微站运行情况,要求确保设备运行正常,实时展示监测指数。同时,对加强场馆内部空气质量监测提出要求。在陕西中环机械有限公司喷涂车间,刘丽详细了解企业错时错峰生产和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设施建设情况,要求加强运行管理,确保达标排放。在同盛商混站,刘丽要求企业切实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对照行业标准规范,不断提升治理水平,为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贡献力量。

在调研督查中,刘丽对有关部门、单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做好十四运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严格对标落实,夯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加强会商研判,将各项会期管控措施落实、落细。要加大督查执法力度,从严查处各类环境污染行为,全面管控,全力以赴,确保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全市环境空气质量优良。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