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全力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大气环境质量保障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10: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力保障十四运和残特奥运会顺利召开,9月9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了十四运大气环境质量保障暨重点工业企业扬尘源头治理工作观摩会,18家重点工业企业主管环保工作负责人参会。

现场先后观摩了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惠塬工业园分厂全流程智能化运维智控中心、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锦阳电厂全封闭式卸煤沟、华能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全封闭式煤场、陕西陕煤铜川矿业有限公司玉华煤矿柴家沟井运输车辆电动滑轮篷布装置,该装置操作便捷且抑尘效果较好。中石化铜川油气开发有限公司采油、集输、污水处理及回注等环节及陕西陕煤铜川矿业有限公司玉华煤矿玉华井车辆冲洗装置。通过专人讲解和现场演示,为各重点工业企业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各企业主管环保工作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很受启发,获益匪浅,及时向领导汇报,改进不足,同时希望多举办类似活动。

最后,张立宏支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把十四运大气环境质量保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要严格落实污染防治措施和大气减排措施,保障会期空气质量;三是相互学习借鉴,结合实际工作,再细化再落实。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