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机动车环检机构管理工作会召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10: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加强环检机构机动车排气检测行为监管,持续推进机动车排放检测机构规范化管理,提高全市机动车污染防治水平,9月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机动车环检机构管理工作会。华盈、安达、鼎力、运通、茗丰、迅捷6家机动车环检机构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等16人参加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政参加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茗丰检测站环检流程,抽检了6份环检报告单,并进行了点评交流。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全市1-8月机动车环检工作,各环检机构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把握政策标准,认真执行《汽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双怠速法及简易工况法)(GB18285-2018)》《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自由加速法及加载减速法)(GB3847-2018)》,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严格操作流程,做到外检前置,把控环检质量,按照标准要求,规范操作技术。要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制度建设,建立管理体制,提升环检质量;各站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机动车环保检测水平,为促进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