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孙景宏督导铜川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0 09: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9日,省生态环境厅督察专员孙景宏一行对我市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赛时环境质量保障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检查了铜川海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铜川鑫丰泰能源实业有限公司、铜川尧柏特种水泥有限公司100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陕西满意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尖草坡灰岩矿,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环境质量保障期间减排措施执行情况、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大宗物料储备情况等,并针对现场发现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孙景宏对铜川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环境质量保障工作对于办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以及对外展示“铜川蓝”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站位;要严格落实保障方案和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做好预报预警工作,做到削峰降频,紧盯工业源、扬尘源、生活源及重点区域各类面源污染,狠抓PM2.5和臭氧协同治理;要全方位加强宣传,引导和鼓励公众积极参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倡导绿色、节约、环保的生产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环境质量保障氛围。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