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环境监测站凝心聚力 全力护航“十四运”

来源:市环境监测站 发布时间:2021-09-09 14: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省站《关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方案》的要求,切实做好十四运会期间西安市及周边地区环境空气质量监测工作,为十四运会组委会提供赛会期间环境空气质量的第一手监测数据,9月6日至7日,市环境监测站抽调技术人员,携带监测设备,配合省站对全运会接待、会议、住宿场所开展室内空气质量现场监测工作,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工作,监测人员按时向省站移交108个样品并报送了162组监测数据,圆满完成了本次监测任务。此次联合监测工作展现了我站指令响应迅速、业务水平精湛的队伍风采。

十四运会已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为确保赛会期间环境空气质量监测工作有序推进。我站认真贯彻落实十四运会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工作部署,按照“精准监测、联合会商、信息共享”的原则,积极响应以西安市为中心的协调联动监测机制,以“招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工作状态,随时待命,整装待发,为十四运会提供及时、精准的环境空气质量信息。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