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现场督办十四运和残特奥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09: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全省十四运生态环境质量保障工作统一部署,近日,省生态环境厅铜川督察局局长王同强带领检查组前来我市开展十四运和残特奥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现场督办。

9月8日上午,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铜川体育馆各项准备事宜,详细了解了新建设的空气自动监测站运行情况,检查了高家村棚改项目工地“六个100%”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对核心区内的旺旺集团、三立商砼、中环机械等企业的环境管控现状进行了现场核查。下午,我市召开十四运和残特奥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汇报会,省检查组全体成员、市级有关部门、市新区管委会、市生态环境系统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任涛参加会议并向检查组汇报我市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我市十四运环境质量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指出铜川市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安排早、行动快,十四运环境质量保障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区域环境质量明显改善。同时,检查组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细化措施,夯实责任,严格按照省、市环境保障工作方案强化落实、精准管控,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环境质量保障任务。

会议强调,十四运和残特奥会的序幕已经拉开,铜川赛事即将开启,环境质量保障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紧盯关键指标,结合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和学党史办实事,重点抓好餐饮油烟、道路扬尘、工地扬尘、挥发性有机物、重点工业企业、机动车禁限行和夜间噪音等7方面治理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环境质量保障工作,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