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制定印发
《铜川市生态环境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9-06 11: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落实好黄河流域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十四运”生态环境质量保障等重点工作任务,9月2日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制定印发了《铜川市生态环境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

《方案》明确了排查整治的目标和任务,列出3份清单29个问题,规定本次排查整治工作集中在9月份开展,分为全面排查、集中整治和督办提升三个阶段进行。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坚持举一反三,确保我市生态环境安全稳定。

《方案》的制定将有效推动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重大风险,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十四运”提供良好生态环境保障,维护全市经济社会安全稳定。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