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8-13 09: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焦新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支部书记张建政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视,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逐一分享学习心得,查找差距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对照检查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查找问题客观准确,整改措施对症下药,批评与自我批评尖锐有辣味,达到了统一思想,相互帮助,促进工作的目的。

焦新学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我们党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肩负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时代使命,我们要满怀信心,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出新的征程;要充分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肩负的重任,作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排头兵,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就是要深入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努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创造更多更好的生态优质产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充分认识到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上存在的差距,深化党员干部“五个带头”“五比”活动,积极创建模范机关和精神文明单位,在全系统开展评比表彰活动,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模范作用的发挥;要充分认识到生态环境目标任务和岗位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努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