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总支书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8-04 11: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3日,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课宣讲辅导会。市生态环境局党总支书记焦新学做党课宣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建民、副组长张华、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6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焦新学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的优质生态产品而不懈努力》为题,从明白“学什么”,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深入学”,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确保“学得好”,深化践行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对于广大党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就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响应党中央号召进行集体承诺,向与会党员干部发放党课评价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满意度调查表,最后,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测试。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党课宣讲辅导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着力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继续以五个专项行动为抓手,以七个具体项目为重点,聚焦群众诉求,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生态环境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的环境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将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市督察作为一次全面体检、把脉会诊,对环保督察发现的问题不遮掩、不护短,实事求是、坚决整改,注重实效,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路青
信息审核:赵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