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环保部检查组来铜川检查环境监测质量工作

来源:市环境监测站 发布时间:2014-07-14 15: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0日,环保部专业检查组一行在省环保厅副厅长李敬喜的陪同下来铜川检查环境监测质量工作。此次检查,采取了听汇报、看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市环境监测质量工作进行了全面核查。

  检查中,现场查看了新区管委会、王益区政府空气自动监测子站2站设备的运行、维护和管理情况,同时对市污水处理厂、新耀污水处理厂、秦岭水泥厂、声威建材有限责任公司4个国控污染源企业的在线监控系统进行了核查。并查阅了空气自动站、重点污染源巡检记录、监测报告、相关报表等资料。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我市在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执行环境空气质量新标准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我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和国控污染源监督性监测的全过程质量管理,对于不断提高环境监测工作质量,确保各项监测数据真实性和准确性,全面提升监测数据的公信力和权威性,具有重要意义。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