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连续开展环保夜查看死盯牢 对一家环境违法企业实施断电停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8-15 08: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4晚,市环保局副局长董永强、焦新学带领环境执法人员,在供电部门的配合下,继续开展夜间执法检查,对不严格执行停产治理规定,违法偷产偷排的1家水泥粉磨企业实施了断电停产。
      耀州区环保局7月12日下达停产治理决定,责令耀州水泥厂停产治理,市环境监察支队7月13日夜查发现该企业偷产偷排,现场制止了违法行为,提出了监察要求。7月14日再次夜查时,该厂无视停产治理规定,继续违法生产排污,供电部门依法对其采取了断电措施,查封了动力电源。
      通过连续两天的夜查看,个别企业夜间违法排污等情况依然存在。对此,市局领导要求各级环保部门的管理和执法工作必须更加扎实,必须抓规律、抓重点、抓落实,必须全程跟踪监管,确保各项环保治理决定、任务和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