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开展夜查抓落实五家违法生产单位被现场停产停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8-15 0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3日晚,市环保局副局长、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董永强带领市、区环境监察人员对7月12日药王山大景区建设模块污染治理推进会决定停产治理的3家水泥企业以及新区的建筑工地进行了突击夜查。夜查时,3家停产治理水泥企业都在生产,其中,新耀水泥厂一、二分厂的水泥磨机、包装生产线、耀州水泥有限公司2号水泥磨机和药王山建材有限公司包装生产线正在违法生产,执法人员对其生产设备进行了现场封停。随后又对新区的建筑工地进行了突击检查,责令夜间违规施工的上野名城和翡翠城停止了施工。
      7月14日上午,市环境监察支队领导约谈了以上环境违法企业的负责人,提出了监察要求。同时要求环保执法人员切实履行职责,加大现场执法检查力度和密度,对停产治理企业看死盯牢,并督促各企业按照市上要求,加快污染治理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治理任务,对违反停产治理规定顶风生产排污的企业予以严厉打击。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