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环保局专题研究安排药王山周边水泥企业环境治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26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药王山大景区的要求以及市抓落实促发展专项督查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督查通知书》确定的具体任务,7月7日,市环保局组织市环境监察支队和耀州区环保局召开了药王山周边环境治理工作座谈会,副局长董永强、焦新学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分析了药王山周边企业环境治理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后一阶段的工作落实,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措施,切实抓好露天堆料、无序倒料、道路扬尘、无组织排放等重点问题的整治。会议决定于7月12日组织市、区环保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新闻媒体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对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新耀水泥厂、耀州水泥厂、满意水泥公司等四家环境问题严重的企业下发限期治理决定,并对满意水泥公司和耀州水泥厂进行处罚。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