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环保部“千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助推家乡生态文明建设陕西铜川调研组来我站调研座谈

来源:耀州区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4-07-18 10: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4年7月16日上午9点,来自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的国家环保部“千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助推家乡生态文明建设陕西铜川生态调研组一行10人,在我站一楼会议室就耀州区环境污染治理情况和农村生态环境治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环保局副局长周勇,环境监测站副站长田娜,高级工程师、区环保局环评股股长阴小明参加了座谈。

  首先,陕西环保沙龙办公室副主任、本次调研组组长张鑫同学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调研的主要方向:石川河的生态环境概况;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水泥矿山企业的环境污染及治理措施;城市污水处理及生活垃圾处理问题。区环保局副局长周勇向调研组介绍了耀州区近几年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一些成绩,并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座谈中,调研组还和主要领导交流探讨了耀州区生态环境保护和环保宣传教育等方面的问题,并建议我们联系教育局和各高、中等院校,在各学校中建立环保宣传小分队,利用课余时间在学校、社区和农村开展环保知识宣传活动。周局长对调研组提出的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称“环保要从娃娃抓起”。

  最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标准化实验室,区监测站办公室董勇刚向调研组的同学介绍了我局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并感谢调研组对耀州环保工作的支持,希望调研组积极宣传耀州环保工作,多来耀州开展这种意义深刻的调研和宣传活动。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