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生态环境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耀州区开展“零点行动”夜查孙塬地区石碴企业

来源:耀州区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4-07-18 15: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14年7月16日晚11时,耀州区环保部门“零点行动”检查组由局主要领导带队共15人对孙塬地区石碴企业停产整改情况进行夜查。

  检查组按照检查区域分为两组,分别是惠塬焦坪检查组和文昌阁贺咀检查组。两个检查组按照各自区域先后对孙塬地区石碴企业逐一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发现孙塬地区石碴企业均不同程度存在生产迹象,现场堆放着新生产的石碴,陆续有拉石碴的车辆出入,其中文昌阁村李双虎石料厂、李元春石料厂、李彦元石料厂等3家石渣企业正在进行生产,现场扬尘污染严重,环保执法人员当场要求立即停止生产,同时,对孙塬地区所有石渣企业明确提出,要严格按照市、区停产治理要求,立即停产,未经允许不得恢复生产。

  “零点行动”共出动人员15人,车辆3台次,共检查石碴企业20家。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